安徽文交所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

【信息时间: 2022-11-14 10:14:41 阅读次数: 【我要打印】 【关闭】

11月11日至13日,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在芜湖举办,交易会由国家广电总局、安徽省政府主办,安徽省广电局、芜湖市政府承办。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董事长、总经理周玉率队参加,并出席开幕式和巡馆活动。


本届动漫会的主题为“数字赋能发展,动漫创意未来”。展会邀请了包括10家世界500强企业、15家国家级动漫出版社等近400家企业参展。展会期间,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特别设立了“重点资源服务对接中心版权工作站”,提供展前、展中、展后保障服务。展前开通版权登记绿色通道,提前为各色动漫作品提供专属服务;展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保障下,权利人可在现场办理版权登记;展后为动漫版权作品提供交易服务。此次活动立足芜湖版权工作实际,围绕版权工作重点,紧扣著作权登记热点,开展内容丰富的推广活动,促进版权保护理念更加深入人心。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