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约入驻创新馆 合作共赢谱新篇

【信息时间: 2022-10-28 09:52:11 阅读次数: 【我要打印】 【关闭】

 10月26日上午,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(以下简称“安徽文交所”)参加安徽创新馆集中签约仪式,正式入驻安徽创新馆。

 安徽创新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,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,打造展示推广、转化交易、科技金融、人才培养四大平台,是“政产学研用金”六位一体的安徽科技大市场。

 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开展全方位立体合作。签约后,安徽文交所将在创新馆设立服务窗口,为广大著作权人提供作品登记服务,提供“一站式、一条龙”版权便民服务。安徽文交所将携手创新馆,协助企业挖掘需求,促进知识产权要素流动,做到多元化、多层次的服务企业。

安徽文交所将不断总结经验,促进服务标准化、规范化,形成可复制模式,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价值和优势,助推知识产权成果高效转化,助力安徽文化强省建设。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