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权交易实现新突破

【信息时间: 2022-10-24 09:50:15 阅读次数: 【我要打印】 【关闭】

 2022年10月16日,安徽盛世集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原创作品——《药师吉祥碗》完成在“安徽版权在线数字服务平台”挂牌及版权转让交易。该笔线上转让交易的成功,标志着安徽省文交所实现线上版权交易“新突破”。

 交易是版权产生商业价值的最有效途径。安徽文交所作为安徽省版权服务贸易的专业化运营平台,通过对全省版权市场的研究,整合我省优秀文化创作者、创作机构和投资机构,积极挖掘潜在有需求交易的版权方,充分利用便捷的线上操作模式,搭建版权推介平台,进而促成此次版权交易的最终落地。

 安徽文交所将继续秉承“发现价值、提升价值、实现价值”这一思路,开拓创新,全面提升,积聚多方资源,打造“登记、展示、交易”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版权交易平台,积极培育文化发展新动能,推动版权交易的发展。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