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文交所召开“年度任务60天冲刺”动员会议

【信息时间: 2022-10-21 16:13:56 阅读次数: 【我要打印】 【关闭】

为贯彻落实省文投公司党委决策部署,冲刺完成2022年安徽文交所年度目标任务,10月20日,安徽文交所召开“年度任务60天冲刺”动员会议。会议传达了省文投公司关于文交所年度任务60天冲刺要求,通报文交所1-9月份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,对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各部门负责人对照目标找差距,重点汇报了年度任务冲刺工作计划。

会议强调,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,在工作上对照全年目标任务,层层分解量化,压紧压实责任,挂图作战,做好决战冲刺工作。要挖掘创新成果及工作亮点,加强宣传报道。围绕巡视发现的问题,立行整改,促进工作。严格按照绩效制度,奖罚分明,调动员工积极性。冲刺2022年工作的同时,抓紧谋划,提前布局2023年工作目标。

四季度是定全局、保全局的收尾阶段,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、开好头的关键时刻,安徽文交所将继续发扬“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”的精神,攻坚克难保进度,竭尽全力促落实。

 

附件: